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尖天籁”校园器乐大赛隆重举行
2018-04-27 16:4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拔优秀人才,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尖天籁”校园器乐大赛于4月24日下午三点,在A04-404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余位选手近10种乐器间展开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的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评委由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担任。

赛场丝竹阵阵、琴声悠扬,整场比赛既紧张又精彩。琴声一曲罢,又接一曲,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整场比赛持续了近3小时,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音乐学院选手娄洋铭作品《大漠》笛声伴随着音乐声,奏出了和谐的旋律;教育科学学院选手选手曹琦琪古筝作品《幸福渠水到俺村》奏出了曲调之中的喜气洋洋;音乐学院选手薛万幸弹奏的一曲《贝多芬奏鸣曲No.23.op.57“热情”第三乐章》彰显了极强的专业性,奏出了钢琴曲特有的魅力。最后,评委老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各八名。本次器乐大赛圆满结束。

我校一贯注重学生的艺术培养,此次器乐比赛弹奏的乐器不同,曲目不同,但却演绎了同学们心中的同一个艺术梦想。此次器乐大赛给每一位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健康、文明、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添上了一笔明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