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5-31 09:15   审核人:

5月28日上午,以中原科技学院执行院长赵健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估。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高炜、副校长王选年,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出席评估汇报会,校长刘兴友主持会议。

尚宝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及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概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给予全方位的指导,为我校加快发展打开新视野、启发新思路、注入新动力。

副校长王选年从基本保障、工作特色、未来规划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所取得的特色成果和建设规划。

专家组组长赵健就检查评估的主要目的、程序和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新乡学院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现场观看了我校“建党百年 风华正茂——艺术作品展”,并欣赏了太行英模群体音乐剧《路》片段。组织了师生座谈会,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至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3D打印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人文学院中华才艺培训中心、教育科学学院画室及书法教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