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2023-08-02 19:04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美术学院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作品主题包括爱护环境、保护动物、乡村振兴、时代变迁、校园生活等。我院精心选送9位教师指导15位学生创作的8部动画作品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由李艳惠、时溪蔓老师指导马海银、苗蓓蕾创作作品《梦中的旅途》;魏家辉、白勇康创作作品《归途》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动画类)一等奖。由郝思思、时溪蔓老师指导高宇昊创作作品《选择》;时溪蔓、王威老师指导何苗创作作品《迷“兔”知返》;时溪蔓、侯利涛老师指导韩振楠、姬俊涛、普露通创作作品《幻蝶》;陈佼佼、茹存光老师指导王梦雨创作作品《自行车》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动画类)二等奖。由王鹏、王威老师指导连帅博创作作品《疫去不复返》;茹存光、李冬冬老师指导游羽蒙、寇仪博、闫如梦创作作品《盲》获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动画类)三等奖。

美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工作室”为抓手,充分挖掘学科专业特色,以赛促教,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专业活动。本次大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高质量专业水平和育才实力。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我院力量,以更多优秀的成果产出喜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