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素质选修课上课通知
2022-12-30 16:14   审核人: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网上正选工作已经结束,请相关教师做好下学期上课准备,现把素质选修课上课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课表(见附件1

二、学生花名册的下载

为方便任课老师查询课表,请任课教师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或者打印。

三、上课要求

1.教师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要明确意识到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守课堂教学的政治、道德底线,严格执行课堂教学政治纪律。

2.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须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着装得体,仪表端庄,精神饱满,言行文明。

3.教师要加强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的改革,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4.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纪律的管理,定期对学生进行考勤。

5.学生应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尊重教师,因病或有特殊事情应向任课教师写出书面请假条,并得到批准,否则,按旷课处理。

四、教学监控

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也将对本学期全校素质选修课的上课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调查,包括:教师迟到情况、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教师提前下课情况、教师私自调停课情况、教师对学生的管理情况以及学生迟到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生早退情况、学生对任课老师的评价情况等。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将对存在问题的教师与素质课程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

2022年12月30日

附件【22 12 30 附件1.2022-2023第二学期素质选修课开课课程.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